榴莲一天可以吃几瓣?吃一瓣榴莲相当于吃了多少面?

2023-03-02 15:11:10    来源:太原热线    

榴莲一天可以吃几瓣

按每瓣榴莲的重量大约50克来算,榴莲建议一天可以吃2瓣。正常成年人每天吃榴莲的总量,应控制在100-150克为宜。榴莲含有维生素、矿物质、糖分,以及膳食纤维等多种营养物质 ,适量食用能够补充身体所需的能量,对于健康有一定的好处。

吃一瓣榴莲相当于吃了多少面

一瓣榴莲的热量是不好计算的,因为不同大小、成熟度、品种的榴莲所含有的热量会有所差异,所以吃一瓣榴莲相当于吃了多少面并不好进行计算。 总体上来说,榴莲属于是高热量较高的水果,其中每100克榴莲果肉的热量是147大卡,100克面条的热量是270大卡,相同重量下,面条含有的热量会要更高,但是榴莲也不宜一次性食用过多。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