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丁片是什么做的?吉利丁片对身体有害吗?

2023-03-02 14:36:11    来源:太原热线    

吉利丁片是什么做的

吉利丁又叫明胶、鱼胶,吉利丁片是片状明胶。目前常作为食品添加剂,一般符合国家食品安全剂量的吉利丁片不会对身体产生危害,但过量食用可能会危害身体健康。

吉利丁片对身体有害吗

吉利丁片目前经常作为食品添加剂,如果是符合国家食品安全剂量的吉利丁片,通常不会对身体有伤害,但如果过量食用,就可能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伤害的。吉利丁片是从动物骨头中所提炼出来的一种胶质,有腥臭味,呈黄褐色半透明状,属于无胆固醇,无脂肪的高蛋白物质,是一种天然营养型的食品增稠剂,经常用于制作蛋糕以及果冻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