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醋生白的方法是什么?醋为什么会发白?

2022-11-30 09:04:56    来源:太原热线    

防止醋生白的方法是什么

想要防止醋生白,可以在醋里加入食盐、大蒜、葱白,或者在醋里滴上一层麻油。这样不仅能够保持住醋原有的特色,而且可以让醋变得更香,并且容易保存,日子再久醋也不会生白。

还有一种防止醋生白的方法,是可以在醋里加入一些黄酒,之后再掺入少许的精盐。这种方法就算是醋已经生白了,震荡之后也可以使其溶解。

醋为什么会发白

醋放久了会生白,是因为,微生物在醋中活动生成的菌膜。如果醋酸浓度超过l%以上的醋,是不容易生白浮的。醋在我们美味的佳肴中扮演重要角色,另外我们在购东西时一定要看保质日期,尤其是醋,买来后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用完,这样既保证了你的健康,又不会造成浪费。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