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筋面粉可以做什么?低筋面粉可以做馒头吗?

2022-11-29 09:36:17    来源:太原热线    

低筋面粉可以做什么

1.早餐鸡蛋饼

首先将低筋面粉、鸡蛋、水进行搅拌混合,之后放入适量的蔬菜碎和盐进行调味,之后直接倒入锅中摊成饼状,煎到两面金黄就完成了。其中蔬菜的种类大家可以直接按照自己的口味来选择,做出属于自己的早餐鸡蛋饼。

2.黄金椰子球

首先将低筋面粉、鸡蛋、盐、糖、椰丝进行搅拌,之后放入已经软化的黄油,做成一个个小圆球以后放在烤盘上,大家注意要先将烤箱预热150摄氏度烤一段时间以后,最后用稍微高一点的温度给黄金椰子球上一下颜色,这样黄金椰子球就完成了。当然大家如果希望椰子球的颜色更加的漂亮,可以只加入鸡蛋的蛋黄。

3.甜甜圈

首先将黄油、鸡蛋、酸奶、低筋面粉、盐搅拌均匀,之后大家用手揉出来表面比较光滑的面团,之后将面团摊成稍微有一些厚度的面团,将甜甜圈的模具按在面团上,之后直接下锅炸就完成了。最后大家还可以有不同的方法来食用甜甜圈,将酸奶和糖浆涂在甜甜圈的上面,或者是准备一些巧克力融化以后涂抹上去,当然大家还可以涂抹各种口味的果酱,还可以撒一些自己喜欢的水果干,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低筋面粉可以做馒头吗

低筋面粉最好还是不要用来做馒头,低筋面粉多用于做蛋糕类。不过低筋面粉丛馒头也是很好吃的,但是需要掌握技巧。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