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产地主要在哪个省?香菜的味道怎么形容?

2022-11-29 09:29:01    来源:太原热线    

香菜产地主要在哪个省

香菜产地在哪 香菜,是舶来品,其他它是一种非常古老的芳香蔬菜,来源于西域。对,就是汉代张骞出西域的那个西域,也就是现在说的,地中海沿岸地区。现在我国东北、河北、山东、安徽、江苏、浙江、江西、湖南、广东、广西、陕西、四川、贵州、云南、西藏等省区均有栽培。

香菜的味道怎么形容

香菜的“香味”是由甘露糖醇、正癸醇、壬醇和芳樟醇等多种挥发油物质融合而成,这种味道对不爱吃香菜的人来说是一种“折磨”,而对于爱吃的人来说,则是一种美味。实在无法接受香菜的味道,可将其焯水或是多炒、多煮一会,这样可以去掉挥发油成分,从而使其味道变淡。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