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坚果可以减肥吗?用坚果代替主食能减肥吗?

2023-04-26 16:03:13    来源:太原热线    

吃坚果可以减肥吗

1. 坚果脂肪含量高,适量吃能增加饱腹感,但无减肥效果,经常食用会增加体重,不利于减肥。

2. 减肥的方式可以通过调整饮食和加强运动实现:调整饮食要养成荤素搭配的好习惯,在此期间多吃清淡的、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通过有氧运动促进脂肪燃烧,如跑步、游泳等;调整作息时间,保证充足睡眠,避免过度劳累。

用坚果代替主食能减肥吗

坚果并不能够减肥。坚果的热量非常高,里面还含有非常丰富的植物油。摄入体内之后,可能会导致热量转变成脂肪,容易形成肥胖现象,而且其中的植物油会升高血脂,不利于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