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的土豆怎么处理可以吃?土豆刚发芽怎么处理?

2023-04-26 15:43:00    来源:太原热线    

发芽的土豆怎么处理可以吃

1.削除发芽部位并加热处理:发芽的土豆含有龙葵素的物质,但如果没有发黑变质,经过削除发芽部位、浸泡、加热处理后一般能吃。在处理时应深挖发芽部位,浸泡一个小时再煮熟煮透。

2. 吃土豆有益:土豆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包括淀粉、蛋白质、维生素、碳水化合物和微量元素。适量食用能够帮助人体补充营养。

土豆刚发芽怎么处理

1.先要将发芽部分的土豆用刀切下来,注意芽的部分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切的时候也要稍微轻轻地防止碰坏芽;

2.盆里面放满土,挖个坑将土豆埋进去,盖好,要把芽漏在外面,浇水的时候要浇透;

3.过一阵之后,土豆的叶子会长出来,静静地等待三个月,再挖出土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