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黄油是什么?人造奶油是荤的还是素的?

2023-03-30 13:30:50    来源:太原热线    

人造黄油是什么

人造黄油是指一些餐桌上用的涂抹油脂和一些用于起酥的油脂。由于价格便宜,在某些地方逐渐代替了黄油。在欧美,人造黄油大都采用经过氢化或结晶化的植物油作原料,氢化或结晶化的目的是使植物油具备适当的涂抹结构。植物油中亦可掺入少量动物脂肪。油脂的选用和掺和以市场供应情况和价格而定。

人造奶油是荤的还是素的

人造奶油是植物奶油。植物奶油也称作是人造奶油。人造奶油多用植物油(大豆油、玉米油、棕榈油等)加工而得。人造奶油是将处于液态的天然植物油,经过氢化反应变成固态,然后添加一些香精及色素等,加工成与天然奶油外观性质几乎一样的成品。人造奶油在加工的过程中会不可避免的产生反式脂肪酸。反式脂肪酸是一类对健康不利的不饱和脂肪酸,不容易被人体消化,容易在腹部积累,导致肥胖。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