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果是什么的果实?火龙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2023-02-20 16:35:10    来源:太原热线    

火龙果是什么的果实

火龙果是仙人掌科三角柱的果实。火龙果是由火龙果树结出来的,火龙果树是生长在北美洲热带地区,属于仙人掌科三角柱属或蛇鞭柱属植物。火龙果因为外表像一团愤怒的红色火球而得名,里面的果肉就像是香甜的奶油,但又布满了黑色的小籽,质地温和,口味清香。

火龙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1.火龙果不适合和香蕉一起吃。香蕉和火龙果一样都属于寒凉性水果,并且香蕉还具有润肠通便的功效,两种一起食用容易引起腹泻。

2.火龙果不能和牛奶同吃,因为这两种成分都属于强氧化性的物质,而牛奶的主要营养物质是蛋白质,和火龙果一起食用会引起牛奶的变质,形成络合物,不易消化吸收,不仅会降低彼此的营养价值,还可引起消化不良。严重时还会产生蛋白质沉降,引起中毒。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