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纯牛奶怎么做奶油?奶油是什么做的?

2022-12-13 09:09:57    来源:太原热线    

只有纯牛奶怎么做奶油

鲜牛奶做奶油的方法如下:

准备材料:鲜牛奶250g、吉利丁片(吉利丁粉)7.5g、白砂糖(糖粉)35g

制作步骤:

1、吉利丁片隔水融化(首先吉利丁片要隔凉水泡软,然后极力攥干水分,最后放小锅理隔水融化)。

2、将吉利丁片液倒入牛奶中。3、将白糖放入牛奶中,用打蛋器搅匀,放入冰箱冷藏。4、放入冰箱冷藏七十分钟左右拿出来搅打。(搅打次数越多,打发后状态越稳定)。5、牛奶很浓稠的时候,就可以用打蛋器开始打发奶油了。由高速到低速顺一个方向打发即可。

奶油是什么做的

奶油是指乳经离心分离后得到稀奶油,经成熟、搅拌而制成的乳制品。奶油是以乳脂肪为主要成分,营养丰富,可直接食用或作为其他食品如冰淇淋等的原料。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