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厘子都是进口的吗?车厘子是什么季节的水果?

2022-12-12 14:29:47    来源:太原热线    

车厘子都是进口的吗

不一定。车厘子不一定都是进口的,我国也有国产的车厘子,像江苏、安徽、山东、甘肃、河南、四川等地都有种植,但是国产的一般都叫樱桃。国产的樱桃一般是在上半年成熟,时间集中在3月份到7月份之间。 所以像冬天吃的车厘子一般都是国外进口的,进口车厘子主产于美国西北部,在加拿大、智利等其他美洲国家也有分布。其中智利因为处在南半球,其车厘子出产时间约是11月至次年2月。因此,我们冬季吃到的车厘子大部分就是来自这里。

车厘子是什么季节的水果

车厘子是夏季水果,上市时间一般在六月份。国内人们常说的车厘子主要是产于美国、加拿大以及智利等国的樱桃,而国内的樱桃虽在营养上与车厘子没什么区别,但在口感与味道上还是不太一样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