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星的吃法有哪些?海星是不是食肉动物?

2022-11-30 13:53:08    来源:太原热线    

海星的吃法有哪些?

1、清蒸海星

新鲜的海鲜可以清蒸以后食用,这样能让人们品尝到海星的鲜嫩滋味,清蒸海星时要提前把它冲洗干净,放到蒸锅中,隔水蒸至开锅以后蒸15分钟,取出以后直接装盘。在吃的时候用手把它掰开,取出里面的籽儿,直接吃就行。

2、杨桃海星汤

海星还可以跟杨桃瘦肉一起炖汤,有滋补的效果。我们可以将海星用水泡一会,刷洗干净,将杨桃,瘦肉切大块。然后将所有材料入锅加水烧开。最后用文火炖两小时加盐调味就行了。

3、海星蛋羹

海星可以做蛋羹。拿四只海星,取出籽,然后放入锅中蒸熟,然后将海星籽拿出,打散备用。两个鸡蛋搅匀加冷水。加少许香油、盐、味精隔水蒸。海星籽重会沉在蛋羹的底层,所以要在蒸的过程中看着,戴上层凝固以后用小勺再次打散让未熟蛋液浮到上层。这样海星比较均匀的裹在蛋羹里,这样蒸出来的海星籽蛋羹,海星籽均匀的包裹在鸡蛋羹中,口感细腻而且味道鲜美。

海星是不是食肉动物

海星是肉食动物,主要吃各种无脊椎动物,比如是贝类、甲壳类、多毛类、甚至鱼类等。海星是棘皮动物门、海星纲的一种动物,海星身体直径一般在12-24厘米左右,体型大小不一,身体的颜色多变,颜色有桔黄色、红色、紫色、黄色和青色等,整个身体呈五星形,会从中央盘向外伸出五个腕,腕的长度一般中央盘直径的1-3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