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夜里发出蓝光是怎么回事?猪肉夜里发出蓝光是坏了吗?

2022-10-12 13:19:08    来源:太原热线    

猪肉夜里发出蓝光是怎么回事?

1.磷超标 夜间猪肉发出的光可能是由于猪在饲养过程中摄入过多的磷饲料,导致猪肉中的磷含量严重超标,使生猪肉在黑暗环境中像萤火虫一样发出蓝光。

2.细菌感染 自然界中有许多细菌也能在自然环境中发出明亮的光。这种发光细菌在海洋中广泛存在。如果购买的肉和鱼被发光细菌感染,它们将在肉中繁殖。它的代谢物含有荧光成分。在这种情况下,肉也会在黑暗的环境中发光。

猪肉夜里发出蓝光是坏了吗?

猪肉夜里发出蓝光是坏了吗 并不是。荧光猪肉很可能是猪在饲养过程中摄入过多含磷饲料,导致猪体内磷含量过高。也可能是猪肉感染了细菌。有一种荧光细菌。如果猪肉在切割过程中被这种细菌染色,这些细菌的代谢产物将使猪肉发出蓝色荧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