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竹怎么泡最快?腐竹是用开水泡还是冷水泡?

2023-04-20 10:58:50    来源:太原热线    

腐竹怎么泡最快

第一点:首先将一大根腐竹折成小段,放在40度的温水中泡发。有人直接用冷水泡发需要3到4小时,还有的人直接用热水泡发会导致腐竹外皮泡软里边还夹生。所以一定要40度的温水泡法既能节省时间而且腐竹还不会夹生。

第二点:用温水泡发的腐竹20分钟即可,但是想要缩短成十分钟,我们需要在温水中加入3克食用盐才可以。食用盐既可以杀菌,同时还能加快腐竹的泡发时间。

腐竹是用开水泡还是冷水泡

用凉水泡腐竹,需要的时间太长,用热水泡腐竹,容易把腐竹外面泡烂,不仅营养 流失而且吃起来软泡泡的没有口感。正确的方法是用40度的温水浸泡腐竹。 这样既可缩短泡发的时间,又不让 营养流失,口感柔软又不失去嚼劲。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