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鹅肝为什么那么大?法式鹅肝多少钱一块?

2023-04-07 13:46:32    来源:太原热线    

法式鹅肝为什么那么大

“法国鹅肝之所以大是因为采用了人工填食的方法,将鹅肝尽量催大以获取更大的经济利益。在鹅出生后的 12 个星期内,饲养员会逐天增加鹅的食量,鹅的肠胃被练得像钢铁般坚强。12 个星期后,每只鹅会饲养员每天强制喂食 12 公斤左右的玉米和谷物等混合物,将鹅的胃完全撑满。鹅还未消化完上一顿的食物,又被喂食下一顿,连续几个星期如此。 这样一副比正常鹅肝肿大 6-10 倍的 “脂肪肝” 就大功告成了。

法式鹅肝多少钱一块

鹅肝最早由古埃及人发现,随后传入法国。由于饲养成本高,烹饪要求严格,一块正宗的法国鹅肝价格往往上万,普通家庭很难承受,尝过的人就更少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