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厘子2J3J什么意思?车厘子孕妇可以吃吗?

2023-02-01 11:44:27    来源:太原热线    

车厘子2J3J什么意思

1、果径大小不同:车厘子2j指的是果径为28至30mm的车厘子,车厘子3j指的是果径为30至32mm的车厘子。

2、价格不同:2j的车厘子一般在30元人民币左右,而3j的每斤都在50元以上,并且根据季节价格会有不同的变化和浮动。

3、口感不同:需要注意车厘子3j比车厘子2j口感更好,因为车厘子的体积越大越好吃。

车厘子孕妇可以吃吗

孕妇是可以适量吃车厘子的。

车厘子的营养价值极高,所以孕妇可以在怀孕期间适量吃,能很好的补充孕妇身体所需营养,还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同时味道酸甜,能够刺激孕妇的味觉从而增进食欲。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