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水果有什么?丹东草莓每年几月份有?

2023-01-31 10:22:09    来源:太原热线    

东北水果有什么

东北属于温带季风气候,冬天天气寒冷且漫长,东北特产水果有:沙果,野生蓝莓,香瓜,冻秋梨,山葡萄,丹东草莓,杏子等。

沙果。一般在每年的8-9月份成熟上市,它果实外表颜色大多为红色,表皮粗糙,果实味道略酸涩,具有祛风湿,止咳平喘等作用。

香瓜。一般在每年的4月上旬-5月下旬成熟上市,其表皮颜色为浅绿或黄绿色,外表光滑有清香,果肉细腻香甜,口感佳。

丹东草莓每年几月份有

丹东草莓每年的12月开始上市,一直持续到4、5月份。作为辽宁省丹东市的特产,它的外形十分美观,色泽也很亮丽,有浓郁的香气,而且味道酸甜可口。通常在地势平坦、土质疏松的地方栽种,保证光照充足,还要适当浇水施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