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国巧克力最有名?巧克力品牌有哪些?

2022-11-22 09:05:56    来源:太原热线    

哪国巧克力最有名

比利时(国家)

比利时在1983年创建了汉密巧克力品牌,致力于将比利时最好的哈顿巧克力展现在世人面前。85%的产品出口到全球60多个国家,产品种类有:雅致综合巧克力、12星座心形巧克力,黑松露巧克力,吮指回味。吉利莲,30年前由Guy和Liliane Foubert创立,是目前比利时最大的盒装巧克力生产商,每天生产75吨高品质的巧克力,销往全球132个国家。

巧克力品牌有哪些

巧克力世界品牌前十名

1.Dove德芙

德芙是一个世界著名的巧克力品牌,成立于1986年,隶属于美国玛氏公司,而这款巧克力以其丝滑的口感和丰富的口味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2.FERRERO费列罗

费列罗品牌成立于1946年,是意大利的世界知名巧克力品牌。旗下生产的巧克力始终坚持使用优质原材料,质量上乘,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声誉。

3.HERSHEY'S好时

好时这一品牌成立于1903年,是美国的高品质巧克力品牌。除了巧克力,好时还提供糖果和其他食物。产品质量上乘,非常好吃。

4.Lindt瑞士莲

瑞士莲是起源于1845年瑞士苏黎世的精品巧克力品牌。它以其高品质、美味的高档巧克力而闻名,该产品在世界100多个国家非常受欢迎。

5.GODIVA歌帝梵

歌帝梵是一个著名的巧克力品牌,始于1926年的比利时。其产品包括松露形巧克力、巧克力饼干等,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在100多个国家开设分支机构。

6.SNICKERS士力架

士力架是美国玛氏食品公司旗下的巧克力品牌,该品牌成立于1930年。旗下的产品专注于甜咸能量巧克力产品,畅销全球,深受市场欢迎。

7.meiji明治

明治是一个世界著名的巧克力和糖果品牌,成立于1916年的日本。它生产各种口味的巧克力,以其安全、健康、营养和美味而闻名,深受全球消费者的青睐。

8.M&M'S

M&M‘s这一品牌成立于1941年,隶属于美国玛氏集团。其巧克力豆外形可爱,口感丰富,香气浓郁,是很多年轻消费者喜欢吃的巧克力之一。

9.Baci芭喜

芭喜成立于1922年,是意大利国宝巧克力品牌。它提供的巧克力口感细腻,口齿芳香,回味无穷,包装精致浪漫,非常适合送人。

10.Milka妙卡

妙卡成立于1901年,是德国著名的牛奶巧克力品牌。它生产的巧克力以阿尔卑斯地区优质的牛奶来源为原料,口感细腻,在世界各地畅销。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