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苔是紫菜吗?海苔是不是海鲜?

2022-11-21 11:33:44    来源:太原热线    

海苔是紫菜吗

海苔是紫菜,但紫菜不一定是海苔。海苔的主要原料是紫菜,是以紫菜为原料,添加了许多调味料以及一些增香调味的食品添加剂的食品。紫菜的营养价值主要是蛋白质和膳食纤维等,而海苔的营养价值浓缩了紫菜当中的各种B族维生素,还含有丰富的碘和硒。所以说在营养价值方面,紫菜和海苔略有不同,不过相对来说紫菜的营养价值是要高于海苔。

海苔是不是海鲜?

海苔不是海鲜,但是归属于发物。海鲜通常是指海产食品,其中重要包含海鱼、贝类、虾类等,因此海苔是由紫菜作为原材料制成,紫菜是海藻类食品,并不归属于海鲜的范围。但得了甲亢的时候要防止进食。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