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是谁发明出来的?冰淇淋最早出现在哪个朝代?

2022-11-21 13:26:05    来源:太原热线    

冰淇淋是谁发明出来的

最佳答案是元朝的一位商人发明的。在元朝的时候,一位食品店商人突发奇想,尝试着在冰中添加一些蜜糖、牛奶和珍珠粉,结果,制成了世界上最早的冰淇淋。 是元朝的一位商人发明的。 在元朝的时候,一位食品店商人突发奇想,尝试着在冰中添加一些蜜糖、牛奶和珍珠粉,结果,制成了世界上最早的冰淇淋。

冰淇淋最早出现在哪个朝代

将近800年以前,冰淇淋源于中国。在元朝的时候,一位精明的食品店商人突发奇想,他尝试着在冰中添加一些蜜糖、牛奶和珍珠粉,结果,制成了世界上最早的冰淇淋。13世纪,举世闻名的意大利探险家马可·波罗回到意大利,带回了中国的冰淇淋制法。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