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食物有黄花磷酸?黄花磷酸是什么药?

2022-11-21 15:28:58    来源:太原热线    

哪种食物有黄花磷酸

有黄花磷酸的食物有可可粉、棉籽粉、鱼粉、花生粉、西葫芦子、南瓜籽、米糠、大豆粉、向日葵、麦麸、牛肉、干酪、鱼、海产品、羊肉、肝、果仁。

黄花磷酸是什么药?

黄花磷亚酸主要由植物甾醇和月见草油两种成分组成,有着双重降血脂的功效。研究发现植物甾醇在肠道内可与胆固醇竞争,减少胆固醇的吸收,从而有效降低血液中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含量。

黄花磷亚酸是人体必不可少的脂肪酸之一,但人体无法通过自身来合成,只能从外部获取。黄花磷亚酸能有效清除自由基,防止细胞壁受损,还能调节血液中胆固醇和甘油三酯的水平,避免血脂升高,预防动脉粥样硬化等并发症。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