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火是什么水果?不知火是什么季节的水果?

2022-09-05 11:26:39    来源:太原热线    

不知火是什么水果?

“不知火”是丑橘的学名,属芸香科柑橘属植物,又名杂柑、凸顶柑、丑柑、丑桔。最早于2000年引入四川省种植,四川眉山、资阳、内江,金堂,重庆,云南,江西,湖南,浙江等地也有局部种植。 是一种由柚子和橙子嫁接而成的水果,是属于橘子,丑形状有点像柚子,但是颜色继承了橙子的黄色。它吸取了橙子的甜味和丰富的维生素C,同时也具有柚子降火止咳的作用,将两种水果的优势融合为一体,转化为自己的长处,弥补了外貌上的短处。

不知火是什么季节的水果?

不知火应该属于冬春季节的水果,它在2-3月前后成熟,但具体成熟时间还是要根据种植时间而定,比较常见的柑橘品种有不知火、红美人、金柑、大雅柑、红太阳等。且不知火在冬春季节吃是最好的,可以直接吃,果实的含糖量很高,风味极好,且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营养价值是很高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