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吃了发胖还是减肥?一个红薯相当几碗米饭?

2022-09-02 14:52:00    来源:太原热线    

红薯吃了发胖还是减肥?

红薯是可以减肥的。红薯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而且红薯里面含有的热量较低,经常吃红薯可以增加身体的饱腹感,控制热量的摄入;经常吃红薯可以促进排便,减少体内垃圾的堆积,是一种很好的减肥食物;红薯里面多种营养物质,能够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对于其它食物能够起到助消化的作用。

一个红薯相当几碗米饭?

一个红薯相当于半碗米饭。红薯的大小不固定,所以难以得出具体的对比值,假如一碗米饭150克,一个拳头大的红薯大约100克左右,两者饱腹感差不多,但米饭热量有200大卡,而红薯只有86大卡,所以一个红薯相当于0.43碗米饭。”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