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皮越厚越营养吗?奶皮是怎么形成的?

2023-04-11 10:19:01    来源:太原热线    

奶皮越厚越营养吗

有说法称奶皮越厚,牛奶的营养价值越高,是真的吗? 想多了,并不是 对,越厚营养越高 答案:想多了,并不是 解析:奶皮是牛奶加热后,脂肪和蛋白质上浮形成的一种凝固物。相对牛奶来说,它的营养成分比较单一。奶皮的薄厚与脂肪含量有关,并不代表牛奶营养价值的高低。

奶皮是怎么形成的

““奶皮”的形成是一个复杂的过程,成因主要有两个。 01 加热过程中,乳蛋白质成分的变性及在表面上的富集。特别是乳清蛋白(主要为β-乳球蛋白和α-乳白蛋白)的变性及富集; 02 加热过程中脂肪球的上浮、脂肪球膜的破裂及脂肪的聚集。 ”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