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根是什么东西?龙根兰花是什么意思?

2023-04-03 11:19:19    来源:太原热线    

龙根是什么东西?

原始根茎

“龙根,是指野生兰草在纯自然条件下生长发育所产生的原始根茎的一种称谓。这类根茎的特点有两种:一种是在兰草的一些直根上有分支根,如同“鹿角”或“弹弓叉”型根,另一种是在苗根上形成姜状根、块状龙根,似姜状、珊瑚状。”

龙根兰花是什么意思

兰花的龙根苗是指由兰花的种子萌发出来的兰花苗,之所以龙根苗常被人提起或重视是由于野生的下山兰具有唯一性,很多人购买兰花实际上是一种投资行为,为了避免投资到存量大的兰花苗或科技兰,就喜欢投更保险的下山兰,而龙根就作为的识别下山兰的一个有效特征。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