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榧是哪里的特产?香榧是自然还是人工?

2023-02-28 13:37:15    来源:太原热线    

香榧是哪里的特产

“香榧是我国江苏、福建、安徽、江西、湖南、浙江、贵州、辽宁、山东等地的特产,其中浙江省的东阳市、诸暨市、绍兴县、嵊州市、磐安县等县市相继被评为“中国香榧之乡”。”

香榧是自然还是人工

香榧是人工的。香榧是我国特有长命树种榧树经选育栽培而来,香榧是榧树自然变异中的优株,再经无性繁殖培育而成的,以其特有的形态特征、生物学特性、经济性状和产地而区别于其他榧树自然类型。 早期园艺学家、植物分类学家等将人工嫁接的榧树优良品种定为香榧,经人们长期选育的优良榧树,或实生或嫁接,果香味美者皆为香榧。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