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果是热性还是凉性?奇异果产地在哪里?

2023-01-29 09:39:04    来源:太原热线    

奇异果是热性还是凉性

奇异果一般指的是猕猴桃,猕猴桃性寒。

猕猴桃既是一种水果,也是一种中药材,其味酸、甘,性寒,具有一定解热以及止咳的功效,同时还可以起到健胃以及通淋的功效,可以用于治疗消化不良、湿热黄疸、痔疮等病症,也可以用于治疗肺热干咳、石淋、烦热、消渴等病症。

奇异果产地在哪里

奇异果的原产地是中国,奇异果又叫做猕猴桃,一般比较适合生长在温暖和光照明充足的地方,生长期间对温度的变化会比较敏感,一般在温度为4-20度的环境下生长的会更好。

奇异果的种植起源于中国,种植奇异果的地方有很多,一般常见的产地在河南、江苏、安徽、浙江、湖南、湖北、陕西、四川、甘肃、云南、贵州、福建、广东、广西等地,奇异果是中国湖北宜昌的特产,一般在河南产的奇异果是最好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