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乳是什么味道?牛乳的最佳保存温度是多少?

2023-01-03 08:51:17    来源:太原热线    

牛乳是什么味道

从某种角度来看,牛乳的滋 味属于多种味道的混合体,如酸、甜、咸、苦等。这其中,牛乳的甜味是由于其含有的乳糖 成分所造成的,而酸味则是由柠檬酸等酸性物 质所造成的。牛乳的咸味具有一定的隐蔽性, 且本身成分含量较少,而在乳糖的影响之下, 其咸味不易得到察觉。当奶牛出现乳房炎的症 状时,所产出的牛奶中会含有大量的氯,因而 此类牛奶的咸味较为浓郁。牛乳中的苦味则是 由钙、镁等物质造成的。

牛乳的最佳保存温度是多少

牛奶制品在常温情况下的保存温度应为5℃-25℃,包装较好的液态奶在常温下保存是没问题的,但一定要注意放在阴凉处,不能暴晒,最好在冰箱内低温保存。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