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青木瓜是什么?青木瓜怎么吃好吃?

2022-12-07 13:22:39    来源:太原热线    

台湾青木瓜是什么

台湾青木瓜主要是指还没有成熟的番木瓜或木瓜,果为黄色。台湾青木瓜主要盛产于每年8–10月份,期间收获的青木瓜品质最好,其味道甘甜。台湾青木瓜既可以生吃炒熟当作菜品尝,但当是熟食食用应该使用未成熟果实炒熟再食用。青木瓜内含丰富的木瓜酵素、木瓜蛋白酶、胡萝卜素等,包含多种氨基酸,营养丰富。常被用于养颜,保养皮肤。青木瓜除了去皮切片食用外,还能和鱼肉、排骨等一块儿熬汤慢炖十分钟左右来食用,还可与鸡蛋同食用,所起到的效果更佳。

青木瓜怎么吃好吃?

青木瓜与百香果一起凉拌,保留了青木瓜脆脆的口感,十分清爽开胃,百香果则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也是养颜美容的必需品。

青木瓜搭配红萝卜、黑木耳等食材就是一道清爽的蔬食料理,也可以跟肉丝、肉片一起炒,清新的瓜果香气能够中和掉肉的油腻感,非常开胃下饭。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