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象方便面订单量暴增是怎么回事?白象方便面什么时候成立?

2022-11-10 10:00:26    来源:太原热线    

3月9日消息,天猫白象官方旗舰店发布公告,称近期由于订单量暴增,白象全国各地工厂启动紧急预案全力生产发货,争取用最快的速度把白象产品送到需要的千家万户手中。

白象在公告中表示,感谢大家对白象品牌的支持与厚爱,在这里我们表示真诚的感谢。“吃面就吃白象泡面”的热情我们收到了,但还是要提醒大家,吃多少买多少,不要浪费。

资料显示,白象食品成立于1997年,目前白象已在河南、河北、山东、四川、吉林、山西等10个省布局12个面制品生产基地,旗下设有分子公司20余家。

其先后获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主食加工业示范企业”、“中国面制品更具活力企业之一”、“河南省粮食深加工和食品生产龙头企业”等荣誉。

以下是公告原文:

春天离开的速度,是每日北上15英里。可能大多数人都不会知道,樱花仅开十天,春风只吹半月。春光如此短暂,但各位亲亲对白象的厚爱,是星辰指引,是山长水阔,是风和日暖,是人间无数。

感谢大家对白象品牌的支持与厚爱,在这里我们表示真诚的感谢。“吃面就吃白象泡面”的热情我们收到了,但还是要提醒大家,吃多少买多少,不要浪费。

由于近期订单量暴增,给我们的工厂带了巨大的责任和压力,为了让大家早日收到产品,白象全国各地工厂启动紧急预案全力生产发货,争取用最快的速度把白象的产品送到需要的千家万户。

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跟我们在线 *** 联系,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

山河明朗,人间值得,五星闪耀,皆是中国。白象在这里向您保证,品质如山永在,美味生生不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