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是谁发明的?棉花糖是用什么做的?

2022-11-07 11:02:29    来源:太原热线    

棉花糖是谁发明的?

机械化制作棉花糖工艺是由美国牙医威廉莫里斯和糖果商约翰沃顿根据旋转糖的原理于1897年所发明的,并在1904年圣路易斯世博会上与公众首发亮相,取名为仙女丝。

棉花糖是用什么做的?

棉花糖是蛋白、糖、明胶、水、玉米粉做的,做法如下:

1、明胶加入80cc的水,使明胶湿润。用深约2厘米的盆子,填入玉米粉,弄平,用蛋在上面压出凹痕,凹痕的深度可依自己喜欢。

2、锅中加入80cc的水和糖100克,开中火煮,再加入1的明胶煮溶。蛋白打入大碗中打至起泡,再将3分5-6次加进去,打到起泡为止。

3、在此时可将4分成几等份,各加入1小匙喜欢的果汁要浓缩的,否则味道会淡,也可以用2小匙的热水溶化1小匙的可可粉来加入其中。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