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怎么选才是最好的?榴莲开口了还能买吗?

2022-08-12 16:01:54    来源:太原热线    

榴莲怎么选才是最好的?

“1、形状:挑选榴莲时,可以观察果实的外形,接近圆形的榴莲肉质较多。2、肉刺:成熟度高的榴莲外皮上的肉刺可以捏懂,而未成熟的榴莲肉刺较硬。3、气味:口感好的榴莲气味香甜甜而浓烈,而口感较差的榴莲气味寡淡。”

榴莲开口了还能买吗?

不建议

“不建议买开口大的。其实很简单,主要有两个原因: 一是开口大的榴莲可能成熟得更好,但正是因为成熟得更好,所以榴莲很难保存。如果放一点一两天,可能就坏了。这也是工作人员强烈推荐您购买开放式榴莲的一个重要原因。如果你不买,它很可能腐烂,它有一个对他们的佣金或性能的影响。 其次,因为榴莲的营养价值很高,含糖量也很高,不仅被人类喜欢,还喜欢各种细菌和寄生虫。榴莲开之前,有厚厚的外壳保护,所以不管是细菌还是寄生虫都不能进入,一旦出现裂缝,细菌很容易滋生。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