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不熟要怎么放才能熟?开口得榴莲能买吗?

2023-05-17 13:28:29    来源:太原热线    

榴莲不熟要怎么放才能熟

袋装催熟:将未成熟的榴莲放进袋中,封口后放在阴凉处等待两到三天。

水果催熟:把生榴莲和成熟的水果放在箱子里密封保存,就能使榴莲成熟。

报纸催熟:用报纸将未成熟的榴莲包裹住并放在阴凉处,两到三天后就能闻到水果成熟的味道。

开口得榴莲能买吗

如果是开口大的榴莲,很可能过熟,甚至是糖醋味,所以不要买不建议购买去皮榴莲肉这种榴莲肉大多是从开口大的榴莲上剥下来的,味道不会很好如果想吃榴莲,可以一个一个地买。我们买榴莲的时候,不要买开口太大的榴莲,只买开口小的榴莲开口太大,纸浆暴露在外面,容易吸附一些污垢。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