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怎么清洗才干净?柠檬只用清水洗可以吗?

2023-04-13 11:03:23    来源:太原热线    

柠檬怎么清洗才干净

1.食盐清洗法:柠檬的表皮有食用价值,所以一定要选取正确的清洗方法,避免营养流失。可以将柠檬放入水中,加入适量的食盐,搅匀,浸泡10分钟左右,用手搓洗柠檬,再放在流水下冲洗干净,沥干水分即可。

2.淘米水清洗法:将柠檬放入淘米水中,浸泡10分钟左右,用手搓洗柠檬,将柠檬放在流水下冲洗干净,沥干水分即可。

3.淀粉清洗法:在容器里加水,加入适量的淀粉,搅匀。将柠檬放入水中,浸泡10分钟左右。

最后将柠檬用清水冲洗干净,沥干水分即可。

柠檬只用清水洗可以吗

将柠檬表面清洗干净,因为要用柠檬片泡水,所以柠檬表面只能用清水洗可不行,要撒一些食盐进行搓洗,搓洗之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然后用厨房纸巾将柠檬表面擦干,放进冰箱冷冻,冷冻两个小时再取出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