鲈鱼产于哪里?鲈鱼蒸多久最佳时间?

2023-03-23 13:55:00    来源:太原热线    

鲈鱼产于哪里

鲈鱼产于中国、朝鲜及日本的近岸浅海。鲈鱼又称花鲈、寨花、鲈板、四肋鱼等,俗称鲈鲛,与黄河鲤鱼、鳜鱼及黑龙江兴凯湖大白鱼并列为“中国四大淡水名鱼”。养殖鲈鱼需要做好池塘底部淤泥排污工作,通过建设鱼塘底排污自溢系统实现,避免各类病害传播,减少死鱼风险。

鲈鱼蒸多久最佳时间

12分钟

鲈鱼的蒸制时间要视大小而定,一般重量在500-600克之间的鲈鱼,一般蒸12分钟最好。这样鱼肉就会熟了但也不会蒸老。

如果蒸的时间太长,有时候即便是多蒸了几分钟,鱼肉就会变老了,不仅口感不太好,而且鱼肉容易粘在鱼刺、鱼骨上不容易扒下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