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的产地在哪里?菠萝是什么季节的水果?

2023-01-11 15:02:29    来源:太原热线    

菠萝的产地在哪里

菠萝广泛分布于南北回归线之间,是世界重要的水果之一,原产中、南美洲,17世纪传入我国,18世纪已有种植。现世界有80多个国家和地区作为经济栽培,主要产区集中在泰国、菲律宾、印尼、越南、巴西、南非和美国等国。我国是菠萝十大主产国之一,主要分布在广东、海南、广西、福建、云南等热区省。

菠萝是什么季节的水果

菠萝是夏季的水果。现在栽培的菠萝品种繁多,大概有70多种,且大棚种植技术发达,能很好的控温,因此一年四季都可吃到新鲜的菠萝。不过菠萝是典型的夏季水果,夏季吃起来口感才会更好,甜度更高。夏季的光照充足,温度高,菠萝会积攒更多的糖分。菠萝不仅口感好,还富含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元素,对身体健康有好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