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竹里面黄黄的是什么可以吃吗?山竹是什么季节的水果?

2022-10-21 13:50:57    来源:太原热线    

山竹里面黄黄的是什么可以吃吗?

1.山竹里面出现黄色的东西不能吃。

山竹里面如果出现了黄色的东西,说明存放的时间太久,已经导致里面果肉变质了。尝起来味道还带有苦涩感,那就不要吃了,以免伤害身体健康。

2.山竹蒂是黄色的能吃吗

山竹蒂头上出现黄色物质,其实大多因为运输上或者采摘时蹭破了皮,导致山竹果自身分泌出黄色物质,其物质对人体是无害的,破皮处暴露太久会影响山竹的新鲜度及口感。

山竹是什么季节的水果?

山竹是夏季的水果,一般在5-9月盛产,绝大部分售卖的山竹都是进口水果,其外壳硬厚,呈紫色,果肉雪白嫩滑,在挑选的时候需要挑选果蒂青绿,外皮有弹性的,如果有果汁溢出则不能选择,保存以冷藏为宜。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