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南瓜为什么不能多吃?老年人南瓜吃多的危害是什么?

2022-08-24 10:34:14    来源:太原热线    

老南瓜为什么不能多吃?

老南瓜不建议多吃。南瓜的营养价值很高,但是南瓜属于温性食品,吃多了会导致眼睛干涩、口舌生疮、大便干燥、眼睛干涩等,而且南瓜中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长期食用会导致皮肤发黄。南瓜中含有大量的淀粉、糖分、纤维素等物质,食用过量会导致肠道纤维素的沉积,导致腹胀。但是,偶尔吃几个南瓜,可以吸收多种营养,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

老年人南瓜吃多的危害是什么?

老年人南瓜吃太多容易促进湿热,尤其是对胃热和热淋的患者,不适宜食用,会加重病情。南瓜也可能过敏,有些人吃太多南瓜会引起过敏、腹泻、消化不良和皮肤红肿,如果南瓜是主食,吃太多也可能导致胡萝卜素沉积在皮肤上,导致皮肤变黄,它含有大量的淀粉和糖,不易消化,吃得太多容易引起肠胃胀气。建议要适量食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