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吃几个猕猴桃合适?抗癌水果第一名是什么?

2022-08-23 14:20:35    来源:太原热线    

一天吃几个猕猴桃合适?

猕猴桃一天吃几个合适并无明确标准,根据个人情况不同,食用猕猴桃的数量也不同。如果是喜欢吃猕猴桃且胃肠能力较好的人,建议一天吃1-2个猕猴桃。如果是胃肠消化能力不佳的人,应尽量减少食用猕猴桃,一天进食半个猕猴桃或不进食。

抗癌水果第一名是什么?

抗癌水果第1名是草莓,平时也可以多吃一些杏和奇异果,因为里面的维生素都比较丰富,而且还具有很多的抗癌物质,一定要加强个人的卫生,勤洗手,吃的东西做到入口干净,防止病从口入。也可以适当的吃一些香菇和西兰花,对身体都有很好的好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