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肠怎么做好吃?猪肉灌肠炒什么菜好吃?

2022-08-09 10:14:03    来源:太原热线    

灌肠怎么做好吃?

1.准备好猪肉,然后清洗干净,切成小碎条状,再将辣椒粉,花椒,盐,放到肉中,均匀的涂抹。

2.然后再放到适合的地方,腌制几个小时,让它们入味。

3.接着把猪肠衣给清洗干净,用温水,这是灌肠最主要的材料之一,要多清洗几遍,把气味给洗掉。

4.然后再将肠衣给套在灌肠的工具上面,下面给系紧了,把肉给赛到容器中,便开始灌肠了。

5.在灌肠的时候,不要太用力了,要均匀一些,因为肠衣是比较脆弱的。

6.接下来还剩一点的时候,便要停止灌入了,要用小针把它的空气给放了,然后再绑上绳子。

猪肉灌肠炒什么菜好吃?

1.

将灌肠切成长条;绿豆芽择洗干净;葱去皮洗净切成末备用;另备卤油50克(即卤肉的汤油)。

2.

将炒锅内倒入卤油,烧热,放入葱末炝锅,倒入绿豆芽煸炒,加入酱油、精盐略炒,倒入灌肠条,加盖略焖,焖热后再加入少许醋和蒜泥汁,略炒,盛入碗内,即可食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