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胶粉是什么东西?鱼胶粉怎么使用?

2023-02-10 13:49:51    来源:太原热线    

鱼胶粉是什么东西?

鱼胶粉又称吉利丁粉,是一种提取自鱼膘、鱼皮加工制成的蛋白质凝胶。其成分是蛋白质,不含淀粉、脂肪等其它物质。不但是低热量的健康低卡食品,更可以补充肌肤大量的胶原蛋白,具有良好的亲和性和保水性,能够形成皮膜,保护皮肤,有良好的保湿效果。鱼胶粉主要用来制作果冻、慕斯蛋糕等各种甜点。

鱼胶粉怎么使用

1、鱼胶粉的用途非常广泛,不但可以自制果冻,更是制作慕斯蛋糕等各种甜点不可或缺的原料。纯蛋白质成份,不含淀粉,不含脂肪,不但是低热量的健康低卡食品,更可以补充肌肤大量的胶原蛋白。

2、适当地补充鱼胶粉,整个肌肤很快就会恢复弹性,它会直接渗透到真皮层中去补充胶原质,而且鱼胶原粉有三十万分子量。相对于成品的果冻粉,鱼胶粉的用量更省,且不含香精、色素等添加成份,在制作过程中可以随心所欲调整口味,加入咖啡、果汁、绿茶粉、椰浆等制成各种风味独特的果冻。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