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面是谁发明的?方便面属于垃圾食品吗?

2023-01-06 13:33:07    来源:太原热线    

方便面是谁发明的

安藤百福(1910年3月5日—2007年1月6日)华裔日本人,出生于台湾,本名吴百福。日本日清食品株式会社创业者与社长、日本即食食品工业协会会长。安藤スポーツ・食文化振兴财团理事长、汉方医药研究振兴财团会长、世界拉面协会会长。1996年成为立命馆大学名誉博士。影响世界的方便面(又称速食面、即食面、公仔面、快熟面、泡面等)就是其发明,后来他又发明了杯面,有“方便面之父”之称。2007年1月6日,因心脏病逝世,享年97岁。

方便面属于垃圾食品吗?

方便面并不属于垃圾食品,因为方便面成分中虽然含有大量的添加剂以及防腐剂,其中的蔬菜也经过了烘焙,虽然整体的营养相比正常要减少很多,但是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可以起到临时作为主食的作用,不过建议在选择方便面的时候,尽量要选择非油炸的方便面,并且可以搭配蔬菜、鸡蛋、肉类等一同食用,调味包最好少放。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