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葵产地在哪里?草莓产地主要在哪个省?

2022-12-09 11:08:55    来源:太原热线    

黄秋葵产地在哪里

黄秋葵原产地在印度,现广泛栽培于热带以及亚热带地区,中国湖南、湖北、广东等省栽培面积也较广。黄秋葵为锦葵科一年生草本植物,茎圆柱形,叶掌状,花单生于叶腋间,花黄色,种子球形,具毛脉纹,花期5-9月。

草莓产地主要在哪个省

1、草莓的原产地:草莓原产于南美洲,主要分布于亚洲、欧洲和美洲。

2、草莓的中国分布:中国的河北省、山东省和很多南方省市都有草莓的种植。全国草莓占地150万余亩,产地主要分布在四川、河北、安徽、辽宁、山东等地。

3、中国目前草莓生产面积居世界第一位,其中主要产地分布在辽宁、河北、山东、江苏、上海、浙江等东部沿海地区,近几年四川、安徽、新疆、北京等地区发展也很快.重点草莓产区有辽宁丹东、河北保定、山东烟台、上海郊区、四川双流、江苏连云港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