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期间可以吃龙眼吗?注意适量

2021-12-13 10:47:20    来源:妈妈网    

月经期间女性的身体是很特殊的,也需要得到特殊的照顾。而且在月经期间吃的水果也需要多加注意,因为有不少水果都是不可以吃的,那么现在就来了解一下月经期间可以吃龙眼吗?

月经期间是可以吃龙眼的,但是要注意适量,不可以吃太多。来月经期间食用龙眼除了注意不要多吃,其它不需要特别注意。而且吃龙眼可以选择配合一些红枣、枸杞、鸡蛋等食用,还具有活血调经的神奇作用。

女性月经期间饮食上一定要多加注意,饮食上应该以温热为宜,可以选用海带、高梁米、薏仁米、苹果等食品,少吃梨、荸荠、菱角、冬瓜、香蕉等寒凉、滑泻食品。而且在月经来临期间一定要注意做好腹部保暖工作,以免让腹部受凉,加重月经期间的疼痛。

月经期间加强营养很重要,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是可以多吃一些的,又或者是含有铁质的食物,爱吃粗粮的也可以多吃些粗粮。月经期间通过饮食来补充生理所需的营养素能够提高身体质量,避免月经期间各种疾病的发生,同时也要注意休息,保持足够的睡眠。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