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吃多小心身体上火哦

2021-08-23 14:41:43    来源:七丽时尚网    

榴莲晚上吃会胖吗插入

晚上吃榴莲可能会胖

理论上说晚上吃榴莲可能是会发胖的。榴连和生活中常吃的其他水果比较,它的热量比较高,且糖份多,理论上榴莲吃多会胖。所以,肥胖人士宜少吃,糖尿病者更不应该进食。但是,一般人吃榴莲都处于正常状态,不用当心发胖。

榴莲经期可以吃吗

女性在经期是可以吃榴莲的,但不要过量食用,榴莲能缓解痛经。因为榴莲是热性水果,因此食用后可以起到活血散寒、缓解经痛的作用,特别适合体寒痛经怕冷的女性吃。同时,榴莲的热性可以改善腹部寒凉的情况,促进体温上升,对寒性体质的朋友非常有帮助。榴莲虽然好处多多,却不能一次吃太多,否则容易导致身体燥热,还会因肠胃无法完全吸收而引起“上火”。

榴莲晚上吃是有可能会胖的,在月经期间也是可以吃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