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羊肉就买这几个部位 便宜又好吃

2021-08-10 15:56:28    来源:华龙网    

羊肉,有着丰富的优质蛋白、各种矿物质元素、碳水化合物等,肉感肉味与牛肉类似,肉质鲜嫩,脂肪量低,吃多不油腻,而且羊肉温而不燥,对驱寒、补充气血、暖身都有很好的作用。买羊肉就买这几个部位,便宜又好吃。

羊肋排位于羊下背,羊背的两侧各有一扇,间生肌肉,膘肥肉实,质地松软,外面还覆有一层薄膜,是羊身上最好吃的一个部位之一,不但可炖汤,还能煎烤,无论怎么做都好吃,多数都是拿来做烤羊排、炖汤,吃起来质地松软。

羊蝎子

羊蝎子火锅大家都有听说过吧,用羊蝎子来熬制汤底,味香肉嫩,会吃的人买羊肉时,一看有卖羊蝎子的准会买些,这个部位的肉特嫩,特好吃。

羊脖子

羊脖子肉少经络多,处理起来相当麻烦,但价格便宜。因为脖肉少,羊脖子一般用来炖汤,内里的骨髓的却比羊蝎子还香,如豆腐脑般浓稠嫩滑,吮吸骨头非常有味道,选购羊脖子炖汤准没错。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