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丝凉面怎么做好吃?掌握这几个小技巧

2021-07-14 15:50:53    来源:七丽时尚网    

鸡丝凉面是哪里的小吃

鸡丝凉面是四川的传统小吃,主要是用乌冬面、鸡腿、黄瓜多种调料调和而成的。对于很多爱吃面条的人来说也是百吃不厌的。而且面条比较松软、又很鲜香爽口。对于很多人来说就是都可以吃的,当然凉面还是在夏季吃的比较多。而且鸡丝凉面还能够降低人体的脂蛋白胆固醇。

鸡丝凉面怎么做好吃

鸡丝凉面就是要先把鸡丝准备好,可以用鸡腿部分,然后煮熟撕成丝丝的形状。把面条放在沸水中煮熟,煮的时候面条不要太软,然后捞出放在碗中加入一些油抖散降温,直到面条不会黏到一起,成为凉面。然后用开水烫煮豆芽,挤干水分放在盘中做低,再放凉面然后是鸡丝和黄瓜丝。当然还可以放一些花生米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