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法式鹅肝那么大?法式鹅肝多少钱一块?

2022-09-27 13:47:12    来源:太原热线    

为什么法式鹅肝那么大?

1、法国鹅肝之所以大是因为采用了人工填食的方法,将鹅肝尽量催大以获取经济利益。

2、法国用的是朗德鹅,又称西南灰鹅,原产于法国西南部靠比斯开湾的朗德省,是世界著名的肥肝专用品种,专家推崇的肥肝型用鹅。

法式鹅肝多少钱一块?

鹅肝分鲜肝和冻肝,一般鲜肝比冻肝贵一点,因为鲜肝从鹅体中取出后就要在冰水中浸泡取出血液,并且要尽快食用。因为新鲜没有被冻过,所以味道和口感上要比冻过的好一些。但是如果是个人而不是饭店的话基本上很难购买到鲜肝,因为鹅肥肝是一批批添饲出来的,不是什么时候想要都有的。鲜肝还要看大小,一般800克以上260元/公斤,500-800克240元/公斤。那就是说150克大概在36-39元之间,到酒店吃就更加贵了呢!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