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剥开后表皮发黑能吃吗?核桃表皮发黑是坏了吗

2022-03-17 15:06:22    来源:伊秀经验网    

1、核桃剥开后表皮发黑,如果是表皮发黑,核桃仁并没有腐坏,一般可以吃,如果核桃仁剥开也是黑色,一般不建议吃。

2、能吃:部分核桃剥开后会出现表皮发黑,一般可以将核桃仁泡入凉水中,五分钟过后搓开黑色的表皮,如果里面的核桃仁仍然呈现乳白色,并且没有腐坏、发霉、异味等情况,通常可以继续吃;

3、不能吃:当核桃剥开后表皮发黑,且搓开黑色表皮后,核桃仁也是黑色,并且有发霉,或者闻起来有霉味时,则代表核桃已经发生了变质,就不建议再吃。变质的核桃不仅流失了营养成分,由于变质产生的黄曲霉素,还会对人体的肝脏、肾脏等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